栉木

栉(zhi)木


相信命运的人,总是作茧自缚的。

【all叶】一只猫引发的惨案




背景概要:苏沐橙在外面捡到了一只橘猫,后来发现那只橘猫会写字并且说是她哥哥?


1.


你要问全联盟叶修最喜欢的是谁?



那一定会有千千万万名职业选手挣扎着爬起来,然后呐喊:



“是我!”



比如黄少天选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

在一次采访中,被问到叶修最喜欢的人,他不假思索。



“当然是本剑圣啦!”



事后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亲自转发了这条报道



并表明



“我最喜欢的是我家的猫。”



2.


于是叶修家的猫就火起来了。



大家纷纷开始猜测,叶修家的猫长什么样,于是就有了各种各样的版本。



第一个版本——萝莉型


不少人认为能俘获叶大宅男的心的当然是可爱的小萝莉啊。


一定是雪白雪白的小猫,耳朵上还绑着粉嫩嫩的蝴蝶结,偶尔会在叶修怀里翻个滚,奶萌奶萌地叫一声。



第二个版本——御姐型


用苏沐橙的粉丝的话来说,叶修那么宠苏沐橙,当然是元气御姐类的啊。


一定是一只灰灰的小花猫,走路时喜欢高冷地抬着头,然后被半路杀出的叶修一把搂到怀里,再撸一把。



第三个版本——祖宗型


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叶修向来比较喜欢自己,这一点叶修是十分同意的。


于是,一定是一只胖墩墩……啊不,生活富足的橘猫,喜欢在地上打滚儿,滚着滚着就滚到了叶修的怀里。



3.


当苏沐橙把这份帖子拿给叶修看的时候,叶修沉默了。



当场他就做出了一个英明神武的决定——



开直播!撸猫!



真实的目的当然不是拖延掉联盟规定的直播时间。



所以当广大叶粉和职业选手们听到这个消息后,都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


包括我们的冯主席,



颤抖着双手让人拿来了速效救心丸。



4.


叶修说开直播,毫不含糊,当天下午就开启了直播。



叶修把脸凑到摄像头前打了个招呼。



[啊啊啊我叶好帅!!]


[麻麻我想娶这个男人!]


[不要妄想了,叶神早就被我承包了]



“咳咳,今天呢,给大家看看我的猫。”



[嘤嘤嘤全世界除了我都有猫]


[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!]


[+1]



叶修把猫抱到自己腿上。



是一只小……呸,大橘猫。



[啊啊啊好可爱!]


[快让麻麻亲亲抱抱!]


[来自第三版本党的胜利!]


[是只可爱的小公猫鸭!]



只见那只猫低头看了看叶修放在他肚子上的手,一脸嫌弃地伸出了他的爪子。



“啪!”拍掉了叶修的手。



[……]


[……]


[噗……]


[啊哈哈哈哈哈!]


[我没看错吧?叶神的猫嫌弃他???]


[xswl啊哈哈哈!]


[震惊!某百万主播竟直播自己惨遭猫的嫌弃!]


[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……]



“咳咳,都够了啊……”叶修这才开口。



“等我一小会儿啊。”叶修背过身去,仔细凑近话筒挺还是能听得到窃窃私语的。



“喂,配合一点啦,你看我好不容易要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。”



“乖啦乖啦,想要什么都给你。”



“下次带你出去玩?”



“我给你穿君莫笑同款小裙子好不好?”



“对对对,陪你穿情侣款的那种。”




[柠檬了]


[啊我好酸]


[叶神那么宠猫的嘛qwq]


[我也想被叶神宠]


[放开那只猫,让我来!!]


[awsl]


[就没有人注意我什么一只猫能听得懂叶神说话嘛?]


[因为猫是祖宗]


[它无所不能]


[无所不能2333]




待叶修再次转过身来时,大橘猫果然乖了许多。



但是这是众人的错觉。



只见他优雅地抬起前爪,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舔了舔。



然后……



给所有人留下来一个傲视一切的眼神,嘲讽般地从叶修的大腿上跳下来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
头也不回地走了……

也不回地走了……

不回地走了……

回地走了……

地走了……

走了……

了……



5.


从此,一只大橘猫一夜成名。






小剧场:


“沐秋啊……你怎么就不愿意乖乖在众人面前卖个萌呢?”叶修躺在他的懒人沙发上,撸着苏大橘的猫耳朵。


苏大橘撇了他一眼,在一旁的沙坑里用爪子写下一行字——


卖你个头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